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仲裁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31 10:08:08
分享:

  12月30日,第五届沧州仲裁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标志着新一届沧州仲裁委员会正式履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和春军对第四届沧州仲裁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第五届仲裁委树牢“仲裁为民”的服务理念,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争做人民满意的有品格的沧州仲裁人,推动沧州仲裁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和春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仲裁在尊重当事人意愿和便捷高效解决纠纷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要积极服务全局,勇于创新创业,切实做好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全市中心工作的法律服务。要拓宽服务范围,在简化仲裁程序、缩短仲裁时限、开展互联网仲裁等方面出台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提升仲裁在化解民商事纠纷中的首选率。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具有高尚职业操守、擅长化解社会矛盾、妥善处理经济纠纷的高水平仲裁员队伍,打造具有沧州特色的仲裁品牌。

  会上还为新一届沧州仲裁委员会组成人员颁发了聘书。(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