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走街串巷 开展“扫街”式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2-28 17:08:07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渤海新区大队走进沿街商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通讯员 徐少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徐少华)连日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渤海新区大队走进沿街商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普及消防知识,开展“扫街”式消防宣传活动,全力做好元旦节前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宣传人员走街串巷以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每一个商户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结合宣传册页上的内容向商户讲解了如何自查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如何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场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反复叮嘱各商户人员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违规使用明火,不私拉乱接电线,商铺内杂物不要随意堆放以免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