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感悟精神伟力 赓续红色血脉 在新时代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15 17:16:22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安排,12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有洪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鞠志杰、梁英华、朱春燕、丁清波、刘建华,秘书长张龙华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宣讲。

  宣讲中,宋有洪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聚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宋有洪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通过《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与动员令,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血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人大工作聚焦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建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人大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马志辉)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