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青年汇智团” 宣传生力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21 11:10:00
分享:

  “青年汇智团”走进新华公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讯员 张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军)11月18日下午,沧州市新华区东环中街街道荣兴社区青年汇智团走进新华公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青年汇智团”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 张军 摄

  荣兴社区青年汇智团作为沧州市首家“青年参与社区治理试点单位”,聚集了一批关心社区事务、乐于议事惠民的青年团员骨干,打造成了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同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青年阵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为广泛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社区发挥“青年汇智团”作用,开设理论学习班,组织青年集中学习,同时组建宣讲小分队,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宣讲活动。

  荣兴社区党委书记闫丽萍表示,社区作为基层治理的“活跃细胞”,需要大量富有创造力和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先锋力量参与其中,社区成立“青年汇智团”,组织他们融入社区的日常工作中,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宣讲,沧州市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