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贴近实际宣讲 推动落地生根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2-09 18:21:42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 记者代晴)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在全院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12月7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会议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副书记、院长徐会选主持。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书记张志深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张志深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战略部署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和实际行动。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医院新的发展任务、目标以及新的征程,全院干部职工要着眼全局、密切协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抓好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医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志深书记的宣讲在全院引发了热烈响应,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身心投入到冬春季疫情防控、日常诊疗工作、负压隔离病房建设和北住院楼“三区两通道”改造、医院迁建等各项重大任务中,为医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