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间人社局宣讲沧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昊燃 董传辉 2017-04-05 16:0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吴昊燃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日讯(吴昊燃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河间市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沧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伟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传达了杨慧书记的工作报告和沧州市纪委工作报告,对核心主题、关键内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人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真正把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弄懂、吃透。以学习和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服务于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大局为目标,把推动“五个全面提升”作为工作的主线和总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有力开展,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指引,紧密结合会议精神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主动对标先进、“争先创优”,进一步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严格落实审批事项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岗位责任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对照年初梳理的26项重点工作,做到学习贯彻与实际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重点工作,把具体的工作内容、任务目标、采取的主要措施逐一分解到各科室,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让科室负重加压抓落实。实行每月一调度,半年一小结,年终进行总评。年终对完成任务目标较好的科室和个人兑现奖励,与评先树优、干部提拔使用挂钩。对不能如期完成的,全局通报批评,科室负责人轮岗交流,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关键词:沧州,河间,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