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23 17:19:57
分享:

  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11月22日下午,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书记张志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连日来,沧州市第三医院各党支部和各科室通过电视、电台、报纸、学习强国等多种媒介,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全体医务人员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三院人将坚决响应全会号召,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神,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三院,宣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