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3 10:04:00
分享: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幸福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在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领导班子带领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特别是聚焦“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对沧州发展布局提出的明确要求,对照“十个不得、十个确保”,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产业带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领域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对不作为、慢作为,欺上瞒下、弄虚作假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要聚焦主责主业,扛起使命担当,持续开展检举控告“双清”和“下基层、化群访”活动,扎实落实“九从严”措施,在正风肃纪反腐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当标兵、做示范,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