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8 11:33:05
分享:

  11月17日,沧州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凡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中之重,深化理论武装,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再掀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新热潮。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归档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

  李凡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宣传重点、精心组织宣传阐释、精准掌控宣传节奏,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点工作,围绕“一四五九”工作思路、“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大力开展主题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提质提效,毫不放松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坚持不懈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推进文化改革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