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问诊把脉”九小场所 清缴火患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23 15:03:31
分享:

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通讯员 李一诺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李滢 李一诺)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职能部门走进辖区超市、商店、餐馆等“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各场所负责人了解了场所内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场所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是否配备并在保质期内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场所立即整改到位,并要求强化内部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真正做到“检查一处、放心一处”,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关键词:消防,营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