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安全口罩送到家 防火防疫两手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04 15:44:57
分享:

  肃宁消防大队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口罩。 通讯员 陈铁锁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铁锁)为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抵御火灾能力,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设计制作消防安全宣传口罩10000余个,组织消防宣传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商场、集市集中发放,并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市民佩戴消防安全宣传口罩。通讯员 陈铁锁 摄

  沧州消防把“电动车不让进屋充电”“出门要关掉燃气阀门”“禁止占用消防车通道”等消防宣传提示标语,印制在颜色鲜艳、引人注目的防疫口罩上,让群众把火灾防范提醒时刻挂在嘴边,看在眼里,让每个人都成为行走的消防“宣传卫士”,营造全民关注防范火灾,全民参与消防安全的浓厚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口罩发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融入进百姓的生活之中,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关键词:消防,肃宁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