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沧州消防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0-26 08:15:47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组织指战员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通讯员 宋从昊 陈铁锁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宋从昊 陈铁锁)为了更好地继承前辈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革命精神,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了“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倾听老人们讲述革命年代的战斗故事,重温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肃宁消防指战员来到肃宁县城关镇寨南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刘福盈,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英雄在炮火硝烟中的抗战经历,并送上祝福。在场聆听的指战员听着刘福盈老人的讲述,仿佛走进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体会到战斗英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大家充满了对革命前辈的敬佩与感激,极大激发了爱国热情。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英雄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品格,以身报国、舍己为民的高尚情怀,百折不挠、奋斗到底的必胜信念,传承好红色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寻访老党员,聆听革命史,奋进新时代。通过此次活动,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快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全面建设和发展。 ​

关键词:消防,肃宁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