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回应群众期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4 09:38:11
分享: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到新华区实地调研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职意识,充分凝聚各方面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回应群众期盼,为实现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宋有洪先后来到铁路新村社区、铁路三角线社区、永济东路社区、益民社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的开展情况,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悉心交流,了解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宋有洪要求,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和《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切实负起责任,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要履行好包联责任、督导责任、直接责任和主体责任。要摸清底数,对照本次活动的20项重点任务,组织力量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注意甄别研判,逐一建立问题台账。要做好动员,既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舆论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参与活动开展,又要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讲明政策法规和利害关系,动员相关人员配合工作、主动拆除。要全力推动,以开局即攻坚、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态度全面打响环境容貌提档升级的“攻坚战”,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治到位、拆除到位、提升到位。要及时反馈,街道、社区要及时向区分包领导和区直部门反馈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定期反馈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关键词:城市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