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杂技·沧州

吴桥县多项精彩节目喜迎旅发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9 14:04:38
分享:

  9月28下午,走进吴桥江湖大剧院,作为旅发大会必看剧目——大型杂技秀《运河·印象》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目前音乐、视频、灯光已全部整合到位,今晚将实现首次对外演出。

  小城绘画卷,艺乡展新姿,吴桥县滋养着瑰丽奇特的杂技文化。为办好“一节一会”,吴桥县成立了综合协调、会务接待、活动筹备、宣传报道等12个工作组,全面建立起分级负责、分块管理、指挥通畅的组织保障体系。同时,研究制定《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2021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吴桥分会场总体方案》和《执行方案》,落实落细活动的每个环节,明确了工作内容、工作进度、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

  “我们围绕杂技旅游片区5A创建项目,加快建设球幕影院、运河人家美食街,全力实施运河公园改造提升。”吴桥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360极限飞球——球幕影院项目已完成地上球幕影院建设及室外硬化、绿化工程,影片“飞越大运河”修改完善;运河人家美食街项目所有施工工程已全部完工,部分商户进场装修,招商工作加快推进中;运河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杂技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改为线上云观摩,拍摄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汉唐风格的大门、广场、玉桥及观光大道、水景绿化及部分水系已建设完毕。商业街钢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安装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已进场作业。(来源:沧州日报 尹君伊 张晨萌 崔霞) 

关键词:吴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