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民警中秋夜救助迷路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9-23 19:13:22
分享:

  

    海兴民警救助迷路老人。通讯员 张向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向阳)中秋节期间,海兴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9月21日晚,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迷路老人,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9月21日19时20分许,海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海兴县海滨路天嘉商厦南门附近,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迷了路,无法回家。接警后,接警员迅速指令巡逻民警出警。    

  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老人搀扶至安全区域,安抚老人情绪,并询问其家人信息。经现场了解,老人叫赵某某,家住在高湾镇某村庄,中秋节来县城与儿子团圆,但从儿子居住的小区出来后不慎迷路。    

  经民警多方工作,最后通过老人老家的村委会干部联系上了其儿子。之后,老人儿子赶到现场将父亲安全接回,并向出警民警表达了感谢。

关键词:民警,救助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