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牢牢把握“四个坚定不移”新要求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5 10:43:25
分享:

  8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晓燕参加市政协提案组和青县孟村组分组讨论。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四个坚定不移”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政协贡献。

  王晓燕指出,市委书记康彦民的讲话旗帜鲜明、站高谋远,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着眼于落实党代会战略部署,提出了“四个坚定不移”新要求,为今后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两个报告实事求是,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充分展示了十一届市政协对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目标任务科学合理,是一个谋划超前、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晓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做到“四个牢牢把握”。要牢牢把握“奋斗目标”,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协商平台、工作平台的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牢牢把握“四大支撑”,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牢牢把握“五大路径”,紧盯重要工作、重大改革、重点项目,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九大工程”,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扎实组织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