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凝聚思想共识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7 08:59:03
分享:

  8月16日下午,李寿平到青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李寿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定位,凝聚思想共识,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李寿平指出,康彦民同志代表九届市委所作的报告起点高、目标明、内容实,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的进取精神,符合沧州发展实际,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上下要以这次党代会为起点,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实现沧州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李寿平强调,要强化党员意识,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一四五九”工作思路,为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这一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依法履职,把党代会确定的新理念、新机制、新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强化表率意识,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市委各项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干事创业,全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大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