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沧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1-08-20 20:56:00
分享: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副教授申灿来沧宣讲。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崔上)8月19日、20日,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副教授申灿来到沧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调的是‘全面’,覆盖的领域要全面,覆盖的人口要全面,覆盖的区域要全面……”宣讲报告会上,申灿围绕“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首次提出: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经验”“展望未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让大家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听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努力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促进工作提标、提质、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沧州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王丹丹说。

  8月20日上午,申灿一行来到沧州市运河区南环街道名人社区,与街道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志愿者等进行面对面座谈宣讲和互动交流。

  申灿一行来到沧州市运河区名人社区宣讲。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申灿教授带来的宣讲报告,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我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结合‘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为辖区居民群众服务的真本领。”沧州市名人社区负责人刘炳浩说。

  面对面宣讲在名人社区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转变观念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关键词:宣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