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黄骅市组织道德模范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3-22 17:43:45
分享:

大赵村惨案遗址纪念馆内参观。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日前,黄骅市在羊二庄回族镇大赵村“大赵村惨案遗址纪念馆”举办首期道德模范党史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北省道德模范、大赵村惨案遗址纪念馆义务讲解员孙津生主讲。孙津生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黄骅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黄骅市的革命发展历程,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生动地宣讲。

孙津生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黄骅市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发挥各级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他们在大赵村惨案遗址、赵博生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传播好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更多的人从学习党史中吸取精神力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黄骅市还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组织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系列惠民活动,开展了义演义诊、科技科普、法律援助、扶贫帮困、义务理发等活动,通过深入村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方式,把真情关爱送到基层,送到老百姓身边,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黄骅,道德模范,党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