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7 08:59:00
分享:

  8月16日晚,参加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毛泽东、李大钊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赴汤蹈火的伟大形象。

  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代表们凝神观看、用心体会。“党的事业在风雨中起步,在苦难中开花,望来路,知前程,我们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奋斗者的姿态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放映结束后,代表们一起交流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建党伟业》是一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增强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更感受到党成立时期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豪情。

  “今天观看《建党伟业》,重温我党建党的峥嵘岁月,很受鼓舞。今后,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对党忠诚、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重任。”市直代表二团代表于宝凤表示。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孟村回族自治县代表团代表常虹告诉记者,一定会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电影,观看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