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院线电影《篮球·少年》在沧州开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8-02 15:25: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8月1日,院线电影《篮球·少年》开机新闻发布会在运河文化艺术创业园举行。

  电影《篮球·少年》讲述了一个农村留守少年,为了能与在城市打工的父母团聚,而立志考上市体育中学并拼尽全力练习篮球,历经困苦和挫折后如愿以偿的励志故事。

  该电影从完成立项到获得拍摄许可,经历了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电影拍摄之前,剧组做了大量充分的筹备工作,从拍摄场地的选择到演员的培训,以及剧本的不断修改和完善,每个细节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全体演职人员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震撼人心的影视作品,为沧州父老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为传播沧州文化,宣传推介沧州,电影《篮球·少年》均在沧州取景拍摄。电影拍摄上映后 ,将助推沧州影视文化产业迈向全新高度,为沧州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沧州对外宣传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电影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