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三部作品在省微电影大赛获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1-04-16 10:20:58
分享: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乐享河北·文化旅游微电影(视频短片)大赛”落下帷幕,20部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作品和优秀作品奖。其中我市推送的《河海相济·大运沧州》获最佳作品奖,《奔跑的传承》《人间至味是清欢》获优秀作品奖。

  “乐享河北·文化旅游微电影(视频短片)大赛”经过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家级媒体发布推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以及斯琴高娃等表演艺术家助阵,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河北传媒大学、河北美术学院等专业院校社团,河北省内及上海、内蒙古、四川等地的微电影从业者和短视频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参赛作品527部,创作内容既有包含河北的自然风光、美食美景等与文化旅游密切相关的元素,又有抗击疫情的优秀作品。

  经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网上分组评审与视频打分,最终确定20部参赛作品为最佳作品和优秀作品奖,获奖作品被推荐参加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等影视作品评优活动,并于近期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全国微电影网络视频平台和各大视频网站进行展播。(记者 孙健 通讯员 杨天宇)

关键词:沧州,微电影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