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成立党外人士之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6 09:20:14
分享:

  日前,南皮县党外人士之家正式成立,将为党外人士提供学习培训、联系交友等服务。

  据介绍,南皮县党外人士之家是县委统战部对十二类统战工作对象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平台和活动基地。平台将努力打造五大功能:学习提升之家、平等交流协商之家、建言献策之家、联谊交友之家、温暖服务之家,为党外人士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南皮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外人士之家是党联系广大党外人士的重要纽带,对于凝聚思想共识、筑牢统一战线、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南皮全体党外人士将利用好这一阵地,发挥好作用,同心跟党走,努力将党外人士之家建设成为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凝心聚力的“暖心之家”和发挥作用的“有为之家”,共同谱写南皮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南宝通 朱其祥)   

关键词:南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