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认真学习领会 紧扣主题主旨 确保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3 10:26:00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10日,市政协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闫书林、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张新华、李桂敏,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实施方案。

  宋有洪指出,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市委在全市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高度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宋有洪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紧扣主题主旨,抓牢关键环节,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始终、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贯穿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全身心投入进来,确保市政协“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浓厚宣传氛围,把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筹备好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结合起来,同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开展活动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促进活动开展,全力以赴推动政协履职全面提质增效,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会议,思想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