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126次常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0 10:04:00
分享:

  8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推进科技创新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全面客观总结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政府工作,根据市委提出的“一四五九”工作思路,对未来五年和今年后几个月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明确了目标方向和具体举措。会议强调,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总结梳理,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让《报告》更具操作性和可行性,更加符合沧州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意愿。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面向”要求,结合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实际,持续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实施科技领军企业培育行动,加快推进省级科技创新平台量质双升,做大做强新型研发机构,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科技强市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会议,创新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