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加强组织领导 把握总体要求 扎实推动各环节任务高质量有序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3 10:26:00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1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宣读《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对沧州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实施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寿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主持会议,秘书长张龙华出席会议。

  李寿平指出,开展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市人大各项工作守正创新、完善发展的内在需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重大意义,扎实推动各环节工作任务高质量有序开展。

  李寿平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把握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立足实际做好“自选动作”,为全市树立榜样、作出示范。要压实工作责任,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各室委主要负责同志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实际行动确保活动各项要求在机关落地落实。要以“六个转变六个强化”为重点,来一次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振,为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提供坚强保障。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四项联动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督导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联动、协调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会议,作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