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牢记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激发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不竭动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2 09:43:00
分享:

  7月30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向辉,为市政府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向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沧州落地见效。

  向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伟大成就,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我、奉献力量。

  向辉要求,要深入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上来,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不断强化政府系统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风险化解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向辉强调,市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专题宣讲,全面激活全市上下共谋发展的不竭动力、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核能力、构筑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大干三季度,奋战下半年,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创业,七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