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换届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4 09:57:06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到泊头市,调研县乡换届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统筹好换届与发展稳定等各项任务,争取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李广义先后到泊头市公安局、泊镇政府、瑞恒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泊头市重点工作、县乡换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热情。

  李广义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努力招商引资上项目、转型升级促环保,着力引进和发展“两高一优”产业,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持续推进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化解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隐患,推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严肃换届纪律,严把“两代表一委员”人选关,高质量完成县乡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慎终如始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建立完善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保驾护航。(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政法,换届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