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定不移推进良法善治 锻造忠诚为民的司法行政铁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30 09:43:51
分享:

  7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广义到市司法局调研,实地察看市狮城公证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地,并与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广义对市司法局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司法局充分发挥“一大统筹、四项职能”作用,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特别是在法治政府创建、依法行政考核、新媒体普法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

  李广义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端正政治态度,坚定政治立场、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锻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司法行政铁军。要坚定不移推进良法善治,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法治建设,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为服务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要坚定不移践行法治为民,突出贴近群众、更接地气,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深入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有力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积极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司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