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女子外地返乡拒说家庭住址 孟村民警多方联系助其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7-13 20:04:49
分享:

  民警经多方联系,帮助女子安全回家。通讯员 张舒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7月10日凌晨,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新县派出所忙碌一夜。民警经多方联系,帮助一深夜从外地返回孟村的女子安全回家,女子家人由衷地表示感谢。    

  7月10日凌晨3时许,一辆天津市的出租车开进新县派出所,司机师傅求助,车内女子从天津火车站打车回孟村新县老家,但到新县后却拒绝说出家庭详细住址。女子精神状态不好,司机怕出事,无奈之下只能到派出所救助。    

  值班民警耐心劝导,向该女子询问具体情况,但女子仍不愿开口。经多方联系工作,确认该女子是辖区赵石桥村人。民警联系上其父亲,将女子安全送回家中。    

  据了解,女子一直在天津打工生活,可能因感情原因造成心理问题,不能与人正常沟通交流。女子家人与出租车司机,都对民警表示由衷地感谢。

关键词: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