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七旬老人外出迷路 孟村民警及时送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6-08 15: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6月5日,孟村回族自治县一位70多岁的老人因为迷路走到了盐山县,被好心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经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新县派出所民警细心寻找,最终确定老人的身份,将其送回住所。    

  6月5日凌晨5时许,新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盐山县十四户村附近有一名老人找不到家了,只能说清自己是孟村石桥的,姓韩。值班民警王金柱、刘笛立即赶赴现场,他们联系了石桥一带村委会,确认老人是伊兴村人,家里已没有亲人,现住在新县镇养老院。    

  民警把老人扶上警车,带他去新县镇两个养老院确认时,正碰到新县爱心养老院丁院长出来寻找这位老人。看到老人被送回,丁院长拉着民警的手说道:“老人失踪后我们心急如焚,要不是民警及时送归,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据丁院长介绍,这位老人患有小脑萎缩,早上趁别人去厕所时偷偷溜出来,迷迷糊糊地走出了大门口,越走越远忘记了回养老院的路。

关键词: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