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省人大调研组来沧调研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2 10:24:59
分享:

  7月8日至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带领部分省人大代表及省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来沧,就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就《河北省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还根据有关部署就进一步完善《河北省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沧期间,调研组一行到中国大运河非遗公园、南川楼施工现场、百狮园、大运河生态修复展示区、沧县御碑苑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李丽华表示,全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沧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时的指示精神,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宝贵遗产,举全市之力高标准打造文化保护带、生态景观带、特色产业带,为加快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人大,大运河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