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5 10:05: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美杰)“吹风机使用完后要及时拔掉电源,发生电器火灾时要先断开电源后灭火……”近日,国网任丘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任丘悦都汇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安全宣传活动在任丘悦都汇广场专门设立了安全用电咨询台,安排专业人员对广大群众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接受群众安全用电咨询,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漏电保护器、电气火灾处理等知识,发放安全用电扑克牌,安全用电笔记本等宣传资料。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安全用电问题80余条。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公司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利用客户微信群、抖音、村委会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极大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意识,营造人人护电、依法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