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7 10:20:37
分享:

  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沧州市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携手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副市长詹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广场,我市设置宣传咨询点,市应急管理部门联合教育、住建、城管、交通运输、水务等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以及十三化建、沧州炼油厂、沧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等一同开展现场咨询。安全生产志愿者还到颐和文园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印有安全常识的宣传用品,讲解安全手册要点,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知识。各县(市、区)也分别在本辖区的商场、学校、公园、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区域附近设置咨询点,通过定点咨询、流动咨询等方式,促进安全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詹鹏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广泛动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真正使安全理念走入千家万户,使安全发展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