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民警找回失踪宠物狗 老太直呼“救了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4-30 09:26:52
分享:

  民警找回宠物狗,市民送锦旗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舒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近日,王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感谢民警热心相助,帮忙找回丢失的泰迪犬。“谢谢,谢谢,你们找到了我的宝贝儿,就是救了我的命啊!”74岁的王女士说。    

  近日,家住城区的刘先生来到城关派出所求助,母亲喂养的一只泰迪犬走失,家人找了一夜也没找到,急得母亲一宿没睡。据了解,王女士独自居住,这只小狗十分乖巧,特别通人性,给老人家的寂寞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趣。王女士对小狗宠爱有加,走到哪里都爱把小狗带在身边。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王女士家附近,调取沿街单位和商铺的监控,发现一个身穿舞蹈服的小姑娘和小狗玩了一会儿,家长开车来接,便抱着小狗上了车。民警以车找人,终于联系上了小姑娘的父亲,确定是他们抱走了走失的小狗。民警又开车将小狗接回,送到了老人家的手中。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实现了教育整顿成果的高质量转化。

关键词: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