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标准化所线上办理商品条码业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22 10:03:00
分享:

  日前,沧州市标准化所利用中国编码APP2.0,开展线上办理商品条码业务,为企业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质量服务。线上办理流程的简化、操作模式的便利性,大大缩短了企业业务办理的周期,实现数据和信息的快速交换传递。

  商品条码业务的注册、续展业务的办理效率,直接关系着企业生产、经营的进度。据了解,物品编码工作开展之初,传统业务的办理流程手续复杂且周期较长。标准化分支机构初审纸质材料后,再将纸质材料以快递的方式邮寄至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编码中心根据档案完成数据的最终审核,这种审核方式费时、费力;汇款方式也较单一,只能通过银行或邮局汇款的方式完成订单支付。企业想申请一项业务需要接近一个月的时间,等资格、等审批、等对款,过程缓慢且手续复杂,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对此,沧州市标准化所大力推广线上服务,提倡商品条码注册、续展等业务在线办理,注册赋码、条码编制、产品信息通报备案都能够在网上实现,既保证了业务正常开展,同时也避免了路途和接触的风险。企业现可通过编码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在线办理业务,或咨询沧州市标准化所办理。(记者 申萍)

关键词:商品,注册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