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新增注册志愿者1.2万余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丁猛
2020-06-22 15:04:29
分享:

  6月20日上午,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入驻仪式在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举行,来自沧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文明办、运河公安分局、学校等行业的多名志愿者参加仪式并宣誓。

  入驻仪式后,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禁毒、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为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建设,服务中心招募了专职工作人员,增设入驻组织,规范服务项目申报流程及服务时长记录。今年以来,全市新注册志愿者1.2万余名,新注册志愿服务团队20个,新申报志愿服务项目284个。作为指导中心的新成员,红心志愿服务队前身是沧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红心于2010年9月19日发起成立,2014年5月在市民政局注册为“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几年来,该协会以“奉献爱心播种希望”为主题,组织助残、义诊、助学等活动200余次,行程10万多公里,捐助款项达100万余元,服务群众6万余人,其中,先后走访、看望和帮助贫困学生600多名,结成帮扶对子近200个,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和广泛称赞。

关键词:新增注册,志愿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