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1-02-10 11:49:30
分享:

  2月8日,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寿平到青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会上,青县县委书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

  在听取发言后,李寿平指出,青县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挖细找、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见筋见骨、反思深刻,开展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整改措施严格具体、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寿平强调,青县县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的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青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全局工作。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有效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真抓实干和担当作为,持续巩固“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成果,以好的作风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孙健)

关键词:疫情防控,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