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开展公交站牌洗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05 15:21:59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公交站牌洗消活动。付蕾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 付蕾)近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公交站牌洗消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应尽之力。

  志愿服务队来到兴业路后立即投入到劳动中,在清扫每一个公交站牌停靠处,指战员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消防指战员苦干实干、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用扫帚清扫卫生死角后,抹布擦拭着公交站牌,再用消毒液喷洒区域,不放过一粒尘埃。经过近一小时的“战斗”,公交站牌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同时塑造了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为今后消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开发区消防,蓝朋友,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