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开发区消防大队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消防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9 10:24:04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艳 刘春霞)近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巧借微信平台,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传播快速、影响广泛的特点,精心制作消防“疫”分钟消防安全温馨提示系列文章,积极协调社发局在各中小学教师、学生、小区、网格员等微信群阅读并转发。

  此次发送的消防提示主要以企业、网格员、学校、社区居民为主,内容围绕家庭火灾防范、打通“生命通道”、轻微火灾处置方法等内容,全力提醒广大群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把好防火关,做到有备无患保平安。

  一条条温馨的消防安全提示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醒广大群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除火灾隐患的必要性,为疫情期间开发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和年终岁尾社会面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关键词:消防,宣传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