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孟村公安查扣一批烟花爆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2-05 10:39:13
分享:

孟村公安查扣一批烟花爆竹。通讯员 张舒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春节临近,就在孟村回族自治县全县上下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双禁”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的时候,依然有人以身试法。2月4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新县派出所在一民房内查扣了一批烟花爆竹。

  2月4日上午,新县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新县村街边一闲置房屋内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民警当场查扣存放的烟花爆竹30余箱,并将违法嫌疑人刘某控制。    

  民警们又迅速行动,在刘某住处两个房间内查获60余箱烟花爆竹。经初步询问,刘某对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清点,有各类烟花爆竹90箱,“双响”500头,散装白鞭42挂。    

  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已被孟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孟村,公安,烟花爆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