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女子走失多日 孟村警方多方寻找助其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1-13 18:07:56
分享:

  女子家人送锦旗感谢民警。通讯员 张舒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舒彦)1月11日下午,孟村回族自治县居民铁先生带领亲属三人,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人民公仆”的锦旗送到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他紧紧拉着所长宋洪仓的手,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他找到走失多日的妻子。    

  1月3日中午,在外地工作的铁先生接到孩子电话,说妈妈联系不上了。铁先生立即委托在老家的亲属帮忙寻找,并买了最快的机票飞回了孟村。亲戚家、朋友家找遍了也没找到,孟村人的微信朋友圈铺天盖地地转发寻人信息,但铁先生的妻子就像消失了一样,没有音讯。    

  1月6日下午,城关派出所接到铁先生的报警救助,称妻子于1月3日上午7时许走失,家人寻找多日未找到,恳请派出所帮忙寻找。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展开工作,一方面询问当事人走失细节,一方面围绕走失地点周边门店开展走访并调取门店监控录像。    

  民警们不辞辛苦,一条条路线寻找,一桢桢图像分析,一路追踪至沧州市区。在市局有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1月7日最终确定了走失女子在沧州市区最后出现的大概位置。    

  亲人们立即赶去附近寻找,终于找到了在一饭店打工的走失女子。当看到安然无恙的妻子后,多日四处寻找的铁先生与亲属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关键词:孟村,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