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渤海新区赴广东招商结硕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2020-12-18 10:19:25
分享:

  日前,来自香港、广州、深圳等地的150余名企业家、商(协)会代表,齐聚沧州渤海新区(广东)招商推介会。会上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2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投资领域,将进一步延伸渤海新区产业链条,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招商推介会是渤海新区推进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在实际工作中,渤海新区秉持“工业立区、项目强区”的理念,瞄准珠三角、长三角、京津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渤海新区吸聚大项目、好项目的重要砝码。立足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龙头和全省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渤海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班子成员对35个重点企业集中包联,坚持到重点项目现场一线办公,解难题、抓进度,全力推动企业达产达效。为确保项目即来即落,渤海新区对一些大项目、好项目,重点跟进、特事特办,建立重点项目推进群微信平台,实行线上线下集中攻坚。同时,全面推行“企业家直通车”“月评窗口单位和季评职能部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监督”等机制,从项目洽谈、项目前期、项目建设、竣工投产四个阶段,提供全程服务,形成创新创业的“能量集聚源”,吸引各方到渤海新区投资创业。(记者 袁洪丽 通讯员 刘青松 王巨盾)

关键词:渤海新区,招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