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夫妻俩贪图“好处费” 被人利用身份信息贷款买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1-26 13:55: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左添伟 王宝航)贪小便宜吃大亏,沧州一对夫妻贪图所谓的“好处费”,被“有心人”借用身份信息贷款买车,成为“背车人”。    

  11月24日,沧州市巡警五大队504车组接指挥中心指令,市区有人被骗。民警经向报警人郝先生了解得知,郝先生和妻子平时以打零工为生,今年6月从朋友那得到一个“好消息”,只要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用于贷款买车,无需操心首付款、车贷分期还款等问题,三个月后银行把车收走,解除贷款业务,就可以得到15000元的好处费。    

  听到这么容易就能赚到不少钱,加之觉得朋友不会害自己,郝先生夫妻二人动了心。两人从某车商购买了售价几十万元的轿车,并办理了贷款业务。可是事与愿违,现在车被办理业务的人员开走,办理业务的人和公司都联系不上,夫妻二人还需偿还几十万元的分期贷款。无奈之下,郝先生只能报警寻求帮助。民警耐心向郝先生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并帮助其找到相关负责部门。    

  在这里民警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去贪图小便宜,不然吃亏的只能是自己。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再犯此类错误。

关键词:被骗,贷款,沧州警方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