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男子险些掉进“桃色陷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1-12 14:54: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左添伟 王宝航)近日,沧州市巡警四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运河区某酒店有人被骗。    

  401巡组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案人刘某来沧办事,晚上在酒店住宿时,使用手机进行聊天,期间手机弹出了广告弹窗,刘某通过广告下载了一款聊天软件,并在软件内与一名女子进行了视频。    

  然而让刘某没有想到的是,在安装软件时,他的手机已经中了病毒,聊天结束后,刘某发现自己的手机通讯录已经被对方窃取。随后对方表示已经进行了录屏,如果不想被亲朋好友看到自己的丑态,就给指定账户转钱来“破财免灾”。    

  刘某又惊又怒,但更害怕隐私被曝光。思索再三后,刘某决定拨打110,向民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刘某带至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上网交友须谨慎,应保持健康的上网习惯,不要浏览色情信息,切勿试图寻求刺激,以免掉入诈骗分子设置的“桃色陷阱”。

关键词:诈骗,沧州警方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