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亮相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发来信函为沧州点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10-04 09:03:04
分享:

  日前,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北京举办,沧州首次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友好合作伙伴身份亮相科博会,便获得本届大会参观领导的高度评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专门发来信函,点赞沧州的投资、区位、政策等优势,希望与沧州达成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科博会是中国开展国际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高新技术跃升、引领科技大国向科技强国转变发挥了独特作用。本届科博会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搭建区域协同创新平台,推动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国际技术转移。作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友好合作伙伴,去年,沧州曾参加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举办的活动,促进了我市工业企业走出去,对接京津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博会上,沧州展区以视频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沧州的概况,向客商们推介了沧州拥有的港口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同时,渤海新区招商二局、中捷高新区招商局、海兴县工信局、沧州高新区经发局等负责招商的相关人员也来到现场,同展区内首科创新资本、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在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清洁生产等领域达成6个意向合作项目。近期,合作方将来沧州进一步对接洽谈。(通讯员 杨锋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产业博览会,信函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