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用“绣花功夫””做实做细 不断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9-07 10:58:48
分享:

  9月4日,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对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视察。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重大民心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薛泽通、郑新平,秘书长姚洪纯一同调研视察。

  在沧县粮食局宿舍、二建公寓小区,宋有洪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听取市城管部门有关介绍,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真正让百姓受益。御景国际小区等在中心城区率先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宋有洪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这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注重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让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宋有洪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和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动员一切力量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推进居住环境不断改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既要善于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又要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精准施策、共建共享,加强宣传引导,搞好设施配套,积极稳妥全力推进,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狮城百姓新时尚。(记者 孙健)

关键词:城市,文明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