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前完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智力 梅世玲
2020-08-25 10:21:00
分享:

  记者日前从南皮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今年全市(河北省沧州市)农村公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工作中,南皮县提前15天完成农村公路攻坚任务。至此,这个县“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完成,完成质量和效率全市领先。

  公路通则百业兴。今年以来,南皮县本着“连村、连乡、连县、连省”的原则,制定农村公路建设规划,以乡道为支线、村道为脉络建设农村公路网络体系,着力破除“瓶颈路”、打通“断头路”,实现与国省干线公路以及城市道路的有效对接互通。自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启动以来,实现农村公路建设里程27.2公里,投资3300余万元;三年共建行动中,累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工程128.2公里,桥梁9座322.6延米。南皮县交通运输局乡村道路管理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完成县域内110公里改建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出行环境品质,建设畅安宜居新农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记者 李智力 通讯员 梅世玲)

关键词:南皮,农村路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