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县“贷”动 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迟磊 孟德飞 李智力
2020-07-10 16:01:08
分享:

  “最头疼的贷款问题总算解决了,终于可以完成生产啦!”南皮县一家五金企业的经营者说,受疫情冲击,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普遍存在资金链紧张、融资困难等问题。南皮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与多家银行机构联系,指导有融资困难的小微企业与银行对接,助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为响应我市“融资助企”活动,南皮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多家银行机构联合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专属信贷服务活动,其中,中国农业银行南皮支行自4月末启动专项贷款,已对64家五金小微企业批复专项贷款,并已投放51笔,共计1117万元。同时,南皮个体私营协会还组织开展小微企业问卷调查,以及通过微信社群等云端手段,及时了解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融资需求,将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与银行部门协调沟通,做到精准发力、有效对接,帮助小微企业平稳解决融资难题。

关键词:南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