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旅发大会主会场吴桥精彩活动即将亮相

来源: 沧州晚报  作者:崔霞 张倩
2018-09-25 15:50:16
分享: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我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2018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的吴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千年杂技梦?百里运河图》文化旅游主题演出,将于26日晚在吴桥文化艺术中心举行。27日晚,将上演大型杂技情景剧《江湖》。27日,还将在运河公园举行千人杂技秀。

  在27日的游览活动中,吴桥精心安排了“不倒翁”美女、“国际范儿”留学生迎宾。此外,还有卡通滑稽演员骑异形自行车伴行,为各路宾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游客们还可以在杂技山水田园综合体内观看国际马术、幻影飞绸表演,在运河公园欣赏转碟摇曳、空竹飞舞等精彩技艺,在观景平台观看惊险的特技表演,在古韵码头欣赏各类传统杂技节目。

  杂技大世界景区还准备了杂技原生态拉街活动,将带给大家穿越时空的奇妙感受。

关键词:旅发大会,吴桥责任编辑:龚磊